司法電子報
2013. 06月19日【公職王司法電子報7期】若您無法正常閱讀,請點此處    
 
公職小學堂 幸福大真相 中華電信徵人才 起薪3.5萬
司法電子報本期導覽
【熱門時事解析】

都更風暴從文林苑一案出發(下)

【實務見解掃描】

國家考試之評分是否為判斷餘地?(下)

權威著作精研

『人保』與『物保』

法學科目解題

102年四等民法概要-搶分實戰

法科名師專訪

法學大意/法學緒論名師-程譯

大法官釋字

釋字第 705號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司法電子報好書推薦

出版:保成出版社
書名:作對的選擇 讓民法說話
售價:NT$522元

全國首創!雙證照名師用商學思維構築出的民法測驗題庫,投資報酬率提高50%?!

出版:志光出版社
書名:行政法(含概要)主題式申論題庫Q&A
售價:NT$467元

本書無論對於短期初學者或長期準備者而言,都是獲得高分最好之工具書。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司法電子報-熱門時事解析

都更風暴---從文林苑一案出發(下)

從裁定本文中可知,上訴人花費相當之篇幅在論述公聽會之通知上訴人等並無收到,進而推論認為公聽會之效力有瑕疵…


司法電子報-實務見解掃描

國家考試之評分是否為判斷餘地?(下)

法院對於考試評分部分,原則上仍然是由大法官解釋第319號出發,認為原則上該

閱讀更多   閱讀更多

司法電子報-權威著作精研

『人保』與『物保』

甲公司為擴大事業經營,想要在大陸買地設廠,但因資金不足,於是向A銀行借款新台幣3000萬元,A銀行為求日後可收回該筆債權…


司法電子報-法學科目解題

102年四等民法概要-搶分實戰

一流名師亞居拉在此執筆模擬命題、分析落點章節、精準掌握、字字珠璣讓你寫下最被認可的答案!

閱讀更多   閱讀更多

【法科名師專訪】法學大意/法學緒論名師-程譯

在補習班任教、以攻略法科為名的程譯老師就是經典的例子,他形容自己「從小學到高中都只是個普通後段班學生,」也許這是老師的謙虛之詞,但不愛成天鑽研知識、啃書本的個性倒是肯定的。

【大法官釋字】釋字第 705 號

捐贈土地申報列舉扣除額金額認定標準案。財政部令捐地申報列舉扣除額金額認定標準依該部核定,違憲?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種子捐書
Copyright c 公職王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